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至少漲 5 萬!台灣特斯拉調整 Model 3 全車系售價

2020/03/06 13:10 文/記者陳英傑

電動車品牌特斯拉(Tesla),去年 8 月在台灣正式推出 Model 3,成為台灣特斯拉去年銷售大爆發的關鍵,去年 12 月光是 Model 3 就掛牌超過 1000 輛,不過就在今天,台灣特斯拉正式更新 Model 3 全車系售價,依照不同車型,調漲 5 至 6 萬元。

Tesla Model 3 去年 8 月在台灣正式上市。(攝影:記者陳英傑)

Model 3 在台灣目前有 3 個車型,分別為後輪驅動的 Standard Range Plus 車型,雙馬達全輪驅動則有兩車型,Long Range 及 Performance。會有這次的調漲,與特斯拉在美國調漲售價有關,1 月初時就已經有調漲消息,不過到今天才正式漲價。

3 個車型調漲金額不同,Standard Range Plus 從 155.99 萬元漲到 160.99 萬元,Long Range 從 186.99 萬元調漲到 192.99 萬元,Performance 從 214.99 萬元調漲到 220.99 萬元。

在台灣特斯拉官網,可以看到 Model 3 的 3 款車型,全都調漲售價。(圖片來源:擷取自台灣特斯拉官網)

配備部分,除了 Long Range 將輪圈從 18 吋升級到 19 吋外,其他車型的配備不變,全車系仍配備 Autopilot 自動輔助駕駛,如要升級全自動輔助駕駛(FSD),則要加價 19.1 萬元。這次的調漲,也讓 Model 3 的入手價來到 160 萬的大關。至於 Model S 及 Model X,價格未作調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Toyota GR Yaris 歐洲價格只比 BMW 3 系列少 10 萬

Nissan Serena 在日本防衛安全測試拿滿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