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錢就是任性?奧迪男載長腿女友酒駕拒測 「18 萬我繳得起」

2020/03/09 18:10 文/記者許國楨

警方攔下奧迪自小客,向王男說明酒測值的處分情況。(民眾提供)

貴參參!王姓男子凌晨酒後開車搭載長腿女友準備返家,途中行經七期重劃區一處路口時因違規被攔查,警方見他一臉酒容還渾身酒味要求酒測,王男幾經思索決定拒測,警方依規開出拒測罰單並當場扣車移置保管,女友也被連坐開單,估算光此次的罰款就上看 20 萬,讓長腿女友驚嘆,早知就叫代駕。

台中市第六分局市政派出所,今天凌晨近 5 時許巡經轄內惠來路、市政北六路口時,發現一輛奧迪自小客違規迴轉攔查不停,39 歲的王姓駕駛接著還闖紅燈企圖逃逸規避查緝,警方隨即尾隨即通報線上警網在下個路口將自小客攔下盤查,並請王男下車出示身分證件受檢,查出他駕照目前仍在吊扣中,另車上副駕駛座同時搭載其女友。

據了解,王男稍早與女友自夜店出來後準備開車回彰化住處,沒想到一上路就被警方盯上,警方見他一臉酒容身上還散發濃濃酒氣,研判酒駕當場說明酒測值的處分情況,並詢問是否要接受酒測,否則就要開立拒測罰單 18 萬元,沒想到王男思索一下後當場表明拒測還說:「18 萬我繳得起。」

警方隨即將奧迪自小客扣車並移置保管,另除了拒測罰單外,同時開出闖紅燈及無照駕駛罰單,而其女友也因連坐被開罰,總計拒絕酒測罰 18 萬元、無照駕駛罰 9000 元、闖紅燈罰 2700 元,連坐罰 3000 元,共罰 19 萬 4700 元。

市政所長謝俊雄指出,按去年 7 月上路的新修正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中,只要拒測就罰 18 萬當場扣車,同時吊銷駕照,3 年內不得考領,拒測再犯第 2 次罰 36 萬,若是拒測第 3 次以上,按次加罰 18 萬,且只要拒測再犯就吊銷駕照,5 年內不得考領,呼籲民眾千萬不要酒駕,跟荷包過不去。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王男思索後表明拒測。(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