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試駕 Toyota 7 人座休旅,內裝質感吐真言!

2020/03/13 11: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比 RAV4 更大,提供 7 人座的 Toyota Highlander,來到第四代車型,目前已經在北美上市,對於這款車,外媒也進行 3.5 升 Highlander 的試駕。

Toyota Highlander 在北美已經上市。

這裡看 Toyota Highlander 相片集

《Motortrend》認為,Highlander 大改款在前一代的基礎上進行改善,內裝質感上,獲得他們的稱讚,皮革座椅柔軟舒適,手感相當好,也有容易使用的排檔桿,中控搭配 8 吋觸碰螢幕,結合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不過他們認為螢幕與前排乘客距離有點遙遠,以至於不那麼好操作。

擁有 3 排座椅的 Highlander,可提供 7 人乘坐,《Motortrend》認為第三排的舒適度表現不那麼理想,跟同級的 7 人座相比,較為吃虧。不過後行李廂空間比起前一代更進步,可容納更多物品。

中控螢幕距離前排乘客較遠,外媒體驗時發現到這問題。

第二排有獨立兩座設計,方便第三排乘客上下車。

在北美市場,提供 7 人及 8 人座,而第二排更有 2 座獨立座椅或 3 座的不同選擇。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是 Highlander 的動力來源,可提供 295hp 最大馬力與 263lb-ft 扭矩,7.2 秒可完成時速 0-96 公里加速,搭配 8 速變速箱,具備 AWD 全輪驅動,《Motortrend》對於 Highlander 的動力輸出並不算是太滿意,但以這樣的車型來看,Highlander 的油耗表現還不錯,介於同級對手之間。

Highlander 有 3.5 升 V6 引擎動力選項。也有 Hybrid 油電動力。

Highlander 油耗表現不算差,但 Hybrid 表現會更好。

不過若是想擁有更好的油耗表現,《Motortrend》則是推薦油電版本的 Highlander。《Motortrend》最後給 Highlander 下了一個評語「有改善但不完美」的評價。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不用駕照的 2 人座電動概念車亮相

Gogoro 3 Delight 亮相,有 3 款漸層車色

Corolla 有新動力!1.5 升自然進氣準備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