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跨界車佈局恐生變,外媒推測 C-HR 將遭 Corolla Cross 取代!

2020/03/16 15:2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跨界車現在是車廠另一開發重心,Toyota 也不例外,連經典長賣車款 Corolla 都將有 Corolla Cross 車型,除了在台灣已經先被 Toyota 註冊這車名,外媒認為,Corolla Cross 未來有可能取代 C-HR。

Corolla 準備推出跨界版 Corolla Cross,商標早已註冊。

外媒《Roadandtrack》所取得的消息指出,Corolla Cross 這款跨界車明年計劃會在美國阿拉巴馬州的 Toyota Mazda 工廠生產,並且被視為 Corolla 家族一份子,有可能採用 GR Yaris 的動力系統,甚至還加入 AWD 全輪驅動,但這些都尚未確定。《Carbuzz》則明確指出 Corolla Cross 會在明年 9 月開始生產。

相較於 C-HR,Corolla 的名稱更響亮且更容易記得,《Roadandtrack》認為用 Corolla Cross 來取代 C-HR 是很有意義的,僅管 Corolla 與 C-HR 都是在 TNGA 的 GA-C 平台打造,但 Corolla 的軸距較長,也讓它得以提供更好的車室空間,更符合多數人使用習慣。

外媒認為同為 TNGA-C 平台打造的 C-HR,可能會遭 Corolla Cross 取代。

至於 C-HR 未來會有什麼樣的改變?《Roadandtrack》覺得說不定未來 C-HR 會朝向掀背車設定,目前尚無明確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自助加油油槍,細菌量是馬桶蓋的 1 萬倍

SYM 最新 125 速克達,油耗數據超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