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七人座 SUV 準備發表,外媒:預計第三季將問世!

2020/03/17 09: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日前有外媒捕捉到 Ford 神秘休旅測試車,當時猜測是旗下 Endeavour 的大改款版本,但近日外媒《Carscoops》獲得最新資訊,這款 SUV 將是全新七人座車款,同時會優先供應中國市場,預計在今年第三季就會問世。

外媒稱 Ford 有意在中國推出全新七人座 SUV。

目前針對這款全新七人座 SUV,車名與搭載的平台都尚未有明確消息傳出,但根據偽裝測試照來看,將擁有前輪驅動與四輪驅動的選項,外觀配有 Ford 招牌的六角型水箱護罩,內部則以波浪造型紋路點綴,這是品牌從未出現過的設計。

同時車頭處還搭載造型銳利的頭燈組,下方霧燈座則採用蜂巢狀設計,前保桿的樣式也較為運動化,另外從車身 C 柱、D 柱較長的距離判斷,無疑是為了容納第三排座椅的 7 人休旅設定。不過車側與車尾的造型目前無法辨認。

內裝朝向新世代家族設計,旋鈕式排檔清晰可見。

內裝測試照也一併曝光,方向盤造型與 Ranger 相當類似,且還搭上品牌正紅的新世代座艙,與新一代 Focus、Kuga 相同,淘汰傳統排檔桿設計,換上旋鈕式造型,而且中控台頂部預計還配有無線充電板。

從底盤配置來看,後懸吊採用多連桿布局,後方也未見明顯的傳動軸結構。

動力預計會採用 2.0 升渦輪引擎,並搭載 8 速旋鈕式變速箱,而外媒有窺探到底盤配置,後懸吊採用多連桿布局,後方也未見明顯的傳動軸結構,此車為前輪驅動模式驅動,但不排除會有四輪驅動的選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消費者報告:車主滿意度最高的 7 款中小型 SUV

這 15 款車較容易行駛超過 30 萬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