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補貼汰換舊機車挨轟 韓國瑜:再撥 3000 萬元

2020/03/18 08:05 文/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

高雄市今年沒編列補助汰換舊機車預算,也是六都唯一,引起地方議論;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透過直播指出,今高層會議討論後,還是要抽出 3 千萬元,繼續汰換二行程機車,機車騎士不用太擔心。

韓國瑜今晚透過直播指出,會續編三千萬元鼓勵汰換二行程機車。(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喊重拳抗空污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竟沒編補助汰換舊機車預算(今年),成了六都中唯一沒補助計畫,僅剩中央補助;市民如果買 Gogoro 電動機車得多花 1 萬 3 千元,引發議論;市府環保局則澄清,正在盤點空污基金現有經費,研議新的方案實施。

韓國瑜今晚指出,我們基金不夠了(空汙基金)、剩 6 千多萬元左右,今天高層會議討論後,過去很多年都跟中央配合汰換二行程,也換了 24 萬輛多,今年開始還是要抽出 3 千萬元左右鼓勵汰換二行程,機車騎士不用太擔心,高市府對空汙防制會全力以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SYM 最新 125 速克達,油耗數據超驚人

Toyota+Lexus 台灣將召回 5 萬輛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