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豪華 SUV 又多一選擇,Audi 全新 Q3/Q3 Sportback 預售啟動!

2020/03/18 12:5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今年 Audi 已經展開 A1 的預售,同時去年底台北新車大展上亮相的新一代 Q3 也在今(18)日開始預售,最令人驚喜的是,台灣 Audi 宣布導入國外去年發表的 Q3 Sportback,擁有更運動化的外觀設計,同樣在今日展開預售。

Audi Q3 預售價

35 TFSI:182 萬元

35 TFSI advanced:193 萬元

40 TFSI quattro S Line:218 萬元

Audi Q3 Sportback 預售價

35 TFSI:191 萬元

35 TFSI quattro S Line:208 萬元

Audi 新一代 Q3/Q3 Sportback 今日展開預售。

即將在台灣上市的 Audi 新一代 Q3/Q3 Sportback,都是基於 MQB 模組化平台打造,並導入最新的家族化設計語彙,以更加銳利的鈑金折線打造運動感,同時車頭採用 Q 家族的八邊形水箱護罩,不過 Q3 是格柵式的設計,而 Q3 Sportback 則是蜂巢狀的運動化風格。

車側線條兩款車有明顯區別。

車側與車尾部分,就能明顯辨認 Q3 與 Q3 Sportback 的差別,Q3 雖然也採用銳利的鈑金折線,D 柱也明顯前傾,但整體輪廓仍較為方正,更偏向於家庭設定,但 Q3 Sportback 車頂線條從 B 柱開始就明顯下降,塑造斜背的輪廓,看起來像小一號的 Q8。

車室鋪陳採駕駛導向,並導入家族化鋪陳。

內裝的部分,Q3 與 Q3 Sportback 格局設定相同,採用駕駛導向的設計,配合最新的家族化座艙,中控台下方的面板與中央觸控螢幕都是採用八邊形設計,並且中央螢幕向駕駛傾斜,儀表板與空調出風口則是位於中控臺上方。

全車型都標配全數位儀錶板,都是 10.25 吋的版本,不過可以升級為 12.3 吋,中央觸控螢幕則是 10.1 吋的規格,能支援手機連接系統,整體操控相當直覺化,下方也配有無線充電座。

動力配置方面,只要是 35 TFSI 車型,都有配置 48V 微油電系統。

兩者都具備 2,680 mm 軸距,而且後排座椅同樣可前後滑移 150 mm,並包含 4/2/4 分離座椅還有 7 段椅背調整功能。後方行李廂空間同樣是 530 公升,主要差別在於後座椅背傾倒後,Q3 可擁有最大 1,525 公升的容量、Q3 Sportback 則是 1,400 公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