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高級 MPV 大改款時間點出爐,車室空間再升級!

2020/03/19 14: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作為 Toyota 旗下高級 MPV,現行版本已經銷售 5 年之久,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近日掌握的消息指出,有望在明年 3 月推出大改款車型,將採用品牌最新的 TNGA 模組化平台打造,動力配置上則預計改採與現行 Camry 車系相同的系統。

日媒掌握的消息指出,新一代 Alphard 預計在明年 3 月發表。圖為現行版。

運用品牌最新的 TNGA 模組化底盤,不僅會提升操控表現,也能加強車身結構鋼性,最重要的是,車室空間預計會變得更大,軸距預計會達 3,010mm,讓整體乘坐舒適性更加提升,座艙將分別提供七人座、八人座等設定。

日媒繪製新一代 Toyota Alphard 的可能樣貌。

同時外型上,日媒也率先公布預想圖,保留招牌的超大型水箱護罩特色,但整體線條會更加流線,營造出運動化的感覺,同時頭燈也會有全新設計,之所以會增添運動化風格,主要原因就是 Alphard/Vellfire 兩大車型將在第四代進行合併。

動力配置上,新一代 Alphard 車系則預計採用與現行 Camry 車系相同的系統,包括新世代的 2.5 升四缸自然進氣燃油直噴引擎,以及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配置,分別具備 205 匹最大馬力以及 211 匹綜效輸出馬力,接有前驅與四驅供選擇。

大改款 Alphard 的軸距將會放大,用有更寬敞的車室空間。圖為現行版。

至於台灣市場方面,也在上個月推出 Alphard 小改款車型,主要是升級 TSS 2.0 與舒適性配備,新增 RCTAB 後方車側警示系統,結合 PKSB 防碰撞輔助系統,減少倒車時的碰撞風險。同時前座影音主機觸控顯示幕升級至 10.5 吋,後座影音娛樂系統顯示幕升級到 13.3 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