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消費者報告最推薦的 5 款二手 SUV,多達 4 款來自同集團!

2020/03/22 14:1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全球各大市場 SUV 的銷售狀況都相當火爆,不過相比於轎車或掀背車,休旅車的售價較高,對於有預算可量的消費者來說是一大負擔,對此車輛評測機構《消費者報告》建議購買 3 年車齡的二手 SUV,因為具備和新車相近的各項功能,但價格卻會便宜許多。

針對 3 年車齡的二手休旅,《消費者報告》蒐集市面上超過 42 萬輛車款的資訊,從中選出 5 款可靠性表現最為優異的 3 年車齡二手 SUV,而這 5 款車中,有 4 款都來自 Toyota 集團,另一款則屬於 Hyundai,可見亞洲車廠在可靠性方面的強勢。

2017 Toyota Highlander

2017 Toyota Highlander

具備相當優異的功能性,並且適合家庭出遊,最重要的是可靠性方面,屬於經常出現里程數突破 30 萬公里的車款,同時油耗表現以大型 SUV 來說算是水準之上,而且 2017 年的車款就已經配有完整的主被動安全。

2017 Lexus RX

2017 Lexus RX

作為品牌主流 SUV 產品,乘坐舒適度獲得諸多評測機構肯定,而且配備 Hybrid 動力後,油耗表現相當驚人,該有的主被動安全也都沒有缺席,唯一的缺點就是影音娛樂系統的操控較為複雜,需要車主花時間適應。

2017 Hyundai Santa Fe Sport

2017 Hyundai Santa Fe Sport

五人版本的 Santa Fe,車室空間寬敞,並具備優異的隔音工程,最大馬力達到 190 匹,同時油耗表現也不錯,可靠性方面更是獲得眾多消費者肯定,不過 2017 年版本的部分高階主動安全仍需選配,這點就需要消費者額外注意。

2017 Toyota 4Runner

2017 Toyota 4Runner

品牌旗下主力大型休旅,不過已經許久未進行大改款,適合越野環境,同樣也是經常出現里程數突破 30 萬公里大關的車款,可見其可靠性相當不俗,不過油耗表現較差,而且內裝質感也偏廉價。

2017 Lexus GX

2017 Lexus GX

同樣是適合越野的車款,但整體車室質感更加優異,不過可靠性方面略遜於 Toyota 4Runner,配有三排座椅,能讓消費者靈活運用,只是本身第三排較為狹窄,同時 2017 年的版本,高階主動安全只有頂規才有,這點較為扣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