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意外讓這個級距二手車詢問度爆增!

2020/03/23 14: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已經導致多家汽車品牌宣布產線停工,進而影響到新車的交車,但新車市場受挫,二手車卻在這次武漢肺炎影響下強勢崛起,尤其是廉價二手車的需求量大增,原因就是民眾希望盡量避免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二手車拍賣網站指出,隨著武漢肺炎爆發,廉價二手車的詢問度暴增。

根據英國二手車拍賣網站《DesperateSeller》的統計,隨著武漢肺炎疫情不斷擴大,廉價二手車的搜索量突然大增,主要針對低於 2,000 英鎊(約 7 萬元台幣)小型車為主,包括 Ford Fiesta、Volkswagen Polo 等小車。

過去一周的時間內,二手車拍賣網站的流量已經超過以往正常的數值,同時 Ford Fiesta、Volkswagen Polo 等小車的需求量比起過去增長 18% 之多,而且這些車款在英國地區的普及率也增加 27%,甚至影響到其他中高價位車款的詢問度。

包括 Ford Fiesta、Volkswagen Polo 等小車,都擁有優異可靠性,因此銷售激增。

當然也不是所有低於 2,000 英鎊的廉價小車都大受歡迎,主要是像 Ford Fiesta、Vauxhall Corsa 以及 Volkswagen Polo 這種,擁有良好可靠性表現車款為主,因為相比其他二手車,車輛狀況相對更好,不會讓消費者額外負擔更多保養費用。

之所以廉價二手車突然在武漢肺炎疫情期間詢問度暴增,《DesperateSeller》發言人指出,最重要的轉折點是英國武漢肺炎死亡人數突破雙位數的時候,人們開始避免乘坐大眾運輸工具,並進一步與他人隔離,因此會想選擇購買汽車,以上提到的車款也是消費者可以在此價格下購買到的最新與最可靠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