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川普:福特、通用和特斯拉3車廠獲批生產呼吸機

2020/03/23 18:50 文/財經頻道

川普推特發文,宣佈福特汽車(Ford)、通用汽車(GM)與特斯拉(Tesla)等3大美國汽車製造商,已獲准生產包括呼吸機在內的抗疫設備。(美聯社)

武漢肺炎疫情在美國大流行,確診人數激增,重症患者所需的醫療設備也出現嚴重短缺。為克服防疫相關物資短缺問題,美國總統川普(Trump)本月 18 日啟動了《國防生產法》,用以擴大口罩等防護裝備的生產。昨(22)日川普在推特發文,宣佈福特汽車(Ford)、通用汽車(GM)與特斯拉(Tesla)等 3 大美國汽車製造商,已獲准生產包括呼吸機在內的抗疫設備。

綜合媒體報導,川普昨日在其推特發文宣佈,指福特汽車(Ford)、通用汽車(GM)與特斯拉(Tesla)已獲得批准,生產呼吸機等金屬防疫產品。並呼籲這些汽車商快快展開行動,讓大家看看你們能做得多好?

據悉,川普點名的這 3 家美國汽車大廠在早前皆表態,願意配合美國政府政策,協助生產醫療用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