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武漢肺炎》底特律車展取消! 展場改建臨時醫院

2020/03/29 20:00 文/即時新聞

在美國底特律舉行的國際重量級「北美國際車展」宣布今年活動取消;圖為去年底特律車展中展示的古董車。(美聯社)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重量級的美國「底特律車展」(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北美國際車展,NAIAS)主辦單位宣布,應美國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Federal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規劃,原本作為展場的會議中心將改建為臨時醫院,原定 6 月舉行的車展確定取消。

據《路透》報導,底特律車是全球多數車廠推出新車及概念車的重要舞台,光是採訪記者就多達千人以上,過去都在每年 1 月舉辦,今年開始改至 6 月,因為疫情取消後,下次最快要 2021 年 6 月,也就是說 2019 年及 2021 年兩次車展之間有近 2 年半的空窗期。

報導提到,由於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幾乎所有的美國車廠產線都已停止運作,與之同步的是汽車銷量慘跌,許多車廠被迫大幅度削減成本,並利用本身的信用額度以獲取融資。

除了底特律車展,紐約車展也宣布延後,展場也準備用來改裝成臨時醫院。

美國確診病例數已超過中國,達 12 萬 4686 例,其中 2192 人死亡,而底特律所在的密西根州已知有 4650 例確診 111 死,是目前美國各州中疫情第 3 慘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