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CR-V 還要高級!Honda 跨界跑旅 Avancier 小改款問世

2020/03/30 11: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雖然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導致許多車展紛紛取消,甚至各大品牌的新車登場時間也延後,但 Honda 在中國市場推出的旗艦休旅 Avancier 仍於近日發表小改款,基於 Accord 底盤平台打造,整體質感與配備都比 CR-V 還要高級。

Honda 在中國的旗艦休旅 Avancier 要在近日發表小改款。

作為 Honda 在中國的旗艦 SUV,並採用中型跨界跑旅設定,此次小改款在外觀方面,包括 LED 車頭燈、水箱護罩、前保險桿等都進行重新設計,營造出更加流線的造型,車頭還加入貫穿式鍍鉻飾條增加整體質感,尾燈組則取消原本的貫穿風格。

內裝導入多項實用配備,並透過用料升級提升質感。

車室鋪陳方面,整體的用料有所升級,並加入新的 Honda Connect 2.0 影音娛樂系統,搭配的 8 吋觸控螢幕也進行角度調整,同時導入包括無線充電板、12 支揚聲器頂級音響系統、三區恆溫空調、ANC 主動降噪等配備,比起 CR-V 更加高級。

外觀有多處進行重新設計,整體更加流線運動化。

動力配置上,提供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與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前者可以輸出 196 匹最大馬力,後者則有 276 匹最大馬力的表現,1.5 升渦輪搭配的是 CVT 變速箱,而 2.0 升渦輪則採用九速自排變速箱,擁有全時四輪驅動可供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