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返北車潮午後湧現 高公局估 9 大地雷路段將車多

2020/04/05 14:50 文/記者蕭玗欣

高速公路即時路況。(圖擷取自高速公路1968網頁)

今天是清明連續假期收假日,交通部高速公路局表示,今天上午自 9 點半起國 5 頭城到坪林開始出現壅塞車多情形,預估得塞到今天下午 6 點,西部國道目前維持暢通,但預估下午 2 點半左右在國 1 北向新竹系統-竹北、南屯-后里、西螺-埔鹽系統、國 3 北向關西-大溪、大山-香山、竹山-中興、霧峰系統-霧峰、國 5 北向宜蘭至坪林、國 6 舊正至霧峰系統等路段,車速恐只有 40 公里以下,提醒用路人盡量在上午時段出發。

據高速公路局即時路況顯示,目前僅國 5 頭城到坪林路段車速約 40 公里,宜蘭到頭城路段也開始湧現車潮,其他西部國道路段大致都維持順暢車流。

高公局預估今天國道交通量為 110 百萬車公里,為平日年平均(87 百萬車公里)的 1.3 倍,其中北向交通量可達 64 百萬車公里,為平日年平均的 1.5 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