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稱新一代 CX-3 仍會推出,釋出大改款可能樣貌!

2020/04/07 12: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Response.jp

隨著 Mazda 去年推出全新跨界休旅 CX-30,填補 CX-3 與 CX-5 之間的銷售空缺,日前傳出 CX-30 擠壓 CX-3 的銷售空間,原廠預計停產 CX-3,但日媒《BestCar》近日從經銷商掌握到最新資訊,CX-3 不會停產,並且準備推出大改款。

日媒釋出新一代 CX-3 的外觀預想圖。

根據日媒詢問東京 Mazda 經銷商得到的回覆,CX-30 推出之初,的確對 CX-3 的銷售造成影響,但隨後由於 CX-30 的售價較高,仍有部分年輕車主轉而選擇更便宜的 CX-3,而且銷售表現越來越好,因此未來預計仍會有下一代車型。

而日媒《Response.jp》則表示,新一代 CX-3 將會採用品牌最新的 Skyactiv-Vehicle Architecutre 平台打造,有望會改為類 Coupe 的造型,就像是 Toyota C-HR 或 Lexus UX 的樣式,與中國市場的 CX-4 定位相似。

圖為新一代 CX-3 的可能樣貌,整體更強調運動化。

同時日媒也釋出大改款 CX-3 的外觀預想圖,整體的線條更加運動化,比起 CX-4 略高,最特別的是,並非像現行版採用五門設定,而是三門配置,明顯偏向跑旅風格,但對於實用性來說是一大考驗,後座空間將比現行版還要小。

動力配置方面,預計將搭載 2.0 升直列四缸 Skyactiv-X 引擎,配合輕度油電混合動力,另外還有 2.5 升 Skyactiv-G 自然進氣動力以及 1.8 升柴油渦輪引擎等選項,同時各項主被動安全配備也都不會缺席。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各品牌 5 年車和 10 年車養護成本出爐

號稱新一代 X-Trail 外觀就長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