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出對抗 RAV4 關鍵王牌,Nissan 原廠透露大改款 X-Trail 發表時程!

2020/04/08 13: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Kolesa.ru

Nissan 近期聲望可是受到重創,除了眼前財務裁員危機外,又受到武漢肺炎嚴重衝擊,原廠只能期望靠重量級 X-Trail 翻轉局勢,其中重要的發表時間原廠已向外媒透露公開。

Nissan 近期受到武漢肺炎衝擊,在美國裁掉 10000 名員工,據稱已是日產在美國超過一半的勞動力。〈圖片擷取自美聯社。〉

身為 Toyota RAV4 最直接對手,能抵擋住 RAV4 攻勢,除了小改款 Honda CR-V 外,另外一位就是大改款 Nissan X-Trail,Nissan 官方在外媒《Automotive News》訪問時透露,已決定在今年秋季左右發表大改款 X-Trail,以目前 Nissan 局勢來看,新一代 X-Trail 可是被寄予厚望的翻身之作,官方選在這個時間點透露 X-Trail 亮相時間,動機耐人尋味。

靠著原廠流出的設計圖,新 Nissan X-Trail 外型已能掌握 8、9 成。〈此為下一代 X-Trail 預想圖。〉

下一代 Nissan X-Trail 可是有許多亮點,外觀、內裝均重新設計過一番,從先前原廠流出的設計草圖得知,採用新家族式的 V-Motion 水箱護罩,並在車身線條、燈組重新設計,營造更合年輕人胃口的運動感。

X-Trail 會搭載新開發的底盤,未來也會用在下一代三菱 Outlander 身上。

除了外型,動力、底盤、內裝也有許多新意,底盤會與下一代三菱 Outlander 採共同開發,並有新 1.5 升渦輪引擎,並結合品牌正夯 e-Power 電氣化技術,屆時節能、動能上均會有理想的進步。

至於內裝則有電子式排檔,加上新旋鈕式操作介面,讓中央置物空間得到提升,且還搭載新空調介面、多媒體螢幕與三幅平底方向盤,視覺多了許多新鮮感。

內裝設計預計取自於先前發表的 Ariya 概念休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