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欲哭無淚!駕駛「恍神」 千萬超跑麥拉倫直撞山壁

2020/04/13 12:05 文/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北路劍潭往天母方向,今早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新車價要價 1,535 萬元的橘色超跑「麥拉倫」650S,約 7 點多時竟自撞山壁,不但車頭卡在路旁水泥花圃上,車頭也受損不輕,警方到場後,54 歲的張姓駕駛欲哭無淚地向警方表示自己一時恍神,才發生車禍。

麥拉倫自撞山壁。(記者鄭景議翻攝)

警方到場後,先對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為 0,檢視後發現駕駛也沒有受傷,初步研判也沒有與其他車發生擦撞,駕駛表示自己有些疲勞,一時恍神才自撞,警方將進一步釐清。

麥拉倫在中山北路發生自撞車禍,車頭受損不輕。(記者鄭景議翻攝)

據了解,「麥拉倫」650S 最大輸出馬力達 650 匹,最高時速達每小時 333 公里,僅需 3 秒就能從靜止加速到 100km/h,試性能優異價格也昂貴的豪門跑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福特 Focus 全車系配備升級

機車驗車 10 大注意事項,有一項疏失就過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