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買不到,但卻有高人氣!3 款 7 人休旅車一次看

Ford 的 7 人 SUV 代表車款,就是 Explorer,這款車在 2019 時推出大改款,以 Off-road 的越野性能為訴求,有性能代表,3.0 升 Ecoboost 引擎,最大馬力 400 匹的 Explorer ST、3.3 升油電動力的 Explorer Hybrid 以及 2.3 升 Ecoboost 渦輪引擎的選項,有智慧 4WD 系統可選。

Ford Explorer,有 400 匹馬力的性能版 Explorer ST。

針對不同車型,提供 6-8 人座選擇,透過「E-Z」可調整的第二排座椅,提供最適合的乘坐狀況。這款車早在 2018 年台灣福特六和媒體春酒時,就曾宣布導入台灣的消息,但後來卻放了台灣車主鴿子,至今仍無相關消息,成了最詭譎的羅生門。

另一款則是 Subaru Ascent,同樣也是在北美販售,是 Subaru 有史以來最大的車,不同於前兩款車有前輪驅動選項,Ascent 走的是 Subaru 一直以來主打的全時四輪驅動,搭配 2.4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提供 7/8 人座,Subaru 更拿出數據在官網上條列出來,Ascent 的乘客乘坐總空間,勝過 Explorer 及 Highlander,強調乘客乘坐大空間的賣點。

Subaru Ascent,強調車室乘客空間,比 Highlander 及 Explorer 更大。

不過台灣總代理意美汽車先前就已表示,並無將 Ascent 導入台灣的計畫,因此同樣也與另外兩款 7 人 SUV 一樣,暫時無緣在台灣與民眾相見歡。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10 家修車最便宜品牌,Kia 拿第一

疑似廠照!X-trail 大改款 4 張照片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