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武漢肺炎讓產能斷鍊,Ford 宣布 Focus 及 Focus ST 延後交車!

2020/04/20 10: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

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全球,車廠生產線也受到影響,福特六和今天宣布,表示旗下最熱賣 Focus 新車交付時間會受到影響,就連德國進口的 Focus ST 也會延後交期。

國產 Focus 受到產能調控問題,會影響交車時間。

福特六和今天上午指出,受到美洲與歐洲產線停工之影響,福特六和汽車生產所需之零件無法即時供應。在此動態變化下,福特六和汽車攜手全球供應商夥伴採取彈性應變措施,根據滾動式生產評估將於 4 月 22 日起進行產能調控,預期將影響 New Ford Focus 全車系的新車交付,而德國原裝進口的 New Ford Focus ST 也因受停工影響將延後交期。

德國進口的 Focus ST,交期也會延後。

福特去年到今年賣最好的車型,首推 Focus,上市總銷量已經超過 14000 輛,4 月初更推出 EcoBoost182 四門佛心版/五門時尚版,下放 Level 2 自動駕駛到 70 萬的四門佛心版,以及 80 萬的時尚版。3 月底時也公布 280 匹馬力的 Focus ST 售價 136.8 萬元。

如今宣布延後國產 Focus 及進口 Focus ST 交車的消息,至於何時能恢復正常,福特六和仍尚未確定,對於已經訂車的車迷而言,暫時只能繼續等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Toyota Harrier GR Sport 運動版預想圖曝光

台灣買不到,卻很受歡迎 3 款 7 人座休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