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X-Trail 大一號的七人座 SUV,新一代 Pathfinder 可能樣貌出爐!

2020/04/26 17:2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Motor1

日前新一代 Nissan X-Trail 的外觀造型曝光,預計今年就會上陣,而比 X-Trail 大一號、且可容納 7 位乘客的大型休旅,新一代 Nissan Pathfinder 先前偽裝測試車也遭外媒捕獲,近日更釋出首張外觀預想圖。

比 X-Trail 大一號的七人座休旅 Pathfinder 也要大改款。圖為預想圖。

從外媒《Carscoops》釋出的新一代 Nissan Pathfinder 的外觀預想圖來看,以先前的偽裝測試車為基礎,換上與下一代 X-Trail 相似的車頭造型,也就是 最新家族風格,配備大面積 V-Motion 水箱護罩以及分離式頭燈組。

先前偽裝測試車被外媒拍到,預計換上全新的家族化設計。

現行款 Nissan Pathfinder 可是車長近 5 米的 7 人大型休旅,於 2013 年登場,在 2016 年經過小改款,而如今時程已到大改款週期,新一代預計是與 Murano、Altima、Maxima 採同一平台打造,操控表現更加提升。

外觀與內裝預計都比照新一代 X-Trial 的設計風格。圖為大改款 X-Trail。

內裝方面,預計比照新一代 X-Trail 的鋪陳,捨棄傳統的排檔桿與手剎車拉柄,大量導入電子化操作,以電子線排檔、電子手剎車取而代之,並換上全新多媒體螢幕結合全數位儀錶,另外儀錶可針對各種模式進行切換,也能支援導航資訊。

動力配置部分,則預計搭載 3.5 升 V6 引擎,另外還有 2.0 升四缸渦輪動力,並且有望出現 e-Power 混合動力系統,目前外媒掌握的消息指出,預計在今年底就可能亮相,不過武漢肺炎疫情若持續擴散,可能會延後到明年才登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各品牌 5 年車和 10 年車養護成本出爐

號稱新一代 X-Trail 外觀就長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