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發現 Skoda 註冊新商標,推測新世代小休旅準備上市!

2020/04/27 12: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koda

SUV 休旅車獲利高於房車,又是現在最多人喜愛的車型,車廠也不會錯過這好機會。Skoda 旗下已經有多款不同尺寸 SUV,接下來還有一款 SUV 準備推出,近來外媒發現 Skoda 已註冊新商標,推論可能是 Vision IN Concept 這款車的正式名稱,定位在小休旅路線。

ŠKODA VISION IN concept 鎖定印度市場推出。

這裡看 ŠKODA VISION IN concept 相片集

印度媒體發現 Skoda 註冊了「Kliq」這商標,按照目前 Skoda 的新車規劃,極有可能就是 Vision IN Concept 這款小休旅,今年 2 月,Skoda 就在印度新德里車展時,讓這款 Vision IN Concept 亮相。這款車的車長僅 4,256mm,軸距為 2,671mm,有著 Skoda 家族的一貫設計,同樣具備分離式頭燈,另外搭配燻黑鋁圈配置。採用 MQB-A0 平台打造。

ŠKODA VISION IN concept 展現出新世代的車型設計。

在目前的概念車室裡,有著截然不同的內裝設計,除了中控的 12.3 吋螢幕以及液晶儀表板,更有趣的就是在中控螢幕後方的花紋裝置,採用水晶製成,後座可透過中央扶手的延長式設計,與鞍部創意結合,營造出獨立雙後座的設計。

中控後方的花紋裝置,相當獨樹一格。

後座可用中央扶手延長式設計,營造出雙獨立後座的感受。

動力方面為 1.5 升 TSI 渦輪引擎,最大馬力 150 匹,峰值扭矩 250Nm,搭配 7 速 DSG 變速箱,8.7 秒就可完成時速 0-100 公里加速,極速來到 195 公里。

根據外媒資料顯示,這款車將會在 2021 年年初上市,將以印度市場為主要銷售區域,至於未來是否會擴大到其他地區,目前尚無相關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CR-V 插電油電車,6 月有機會現身

老車幾乎沒有的 5 項新車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