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最暢銷車款即將大改款,預計今年 10 月就會問世!

2020/04/28 16: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隨著 Toyota 不斷推出新車,作為競爭對手的 Nissan 也坐不住了,日媒《Creative Trend》近日掌握到 Note 的更多大改款資訊,預計在今年 10 月正式登場亮相,外觀方面則會與先前日媒猜測的略為不同。

日媒掌握到新一代 Note 的車頭造型,與新世代 Kicks、X-Trail 都不同。

新一代 Nissan Note 的外觀方面,會和即將登場的小改款 Kicks 和大改款 X-Trail 略為不同,雖然都是 V-Motion 水箱護罩,但內部採用網狀鋪陳,並配有 17 吋的輪圈,搭配上整合迴旋鏢式日行燈的頭燈組。

新一代 Note 的車身尺碼預計會變大,寬度有所增加,但高度變矮。

另外日媒推測,全新 Note 的車身尺碼為 4,100x1,730x1,500mm,比起現行版本來說,寬度增加 35mm、高度則減少 25mm,營造出更加低趴的形象,並有望出現三排座椅的選項,預計會在今年 10 月就正式問世。

內裝方面會有大幅度的質感提升,同時車內空間有望升級,動力配置上則搭載 e-Power 電氣系統,預計採用 1.2 升三缸引擎,能輸出 80 匹馬力,配合 108 匹馬力的電動馬達,其中引擎主要是作為發電機使用,主要動力輸出來源是靠電動馬達。

內裝質感將會有明顯進步,甚至有望跟進 Kicks 的鋪陳。

除了五門掀背車型之外,還會推出擁有第三排座椅並配有滑門的車型,目前尚未確定是否同樣以 Note 作為車名,將在 Note 基礎上將軸距延長 200-300mm,可容納 6-7 人座,同樣也配有 e-Power 電氣系統,將會成為 Toyota Sienta 的競爭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