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澳洲國道慘案 ... 4 警攔停違規保時捷 在路肩被卡車撞死

2020/04/28 14:50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澳洲 22 日發生國道慘案,41 歲男子普西(Richard Pusey)駕駛保時捷在墨爾本高速公路狂飆,2 名警察在路肩將其攔停,隨後又有 2 警前來協助扣押保時捷,孰料 47 歲男子辛格(Mohinder Singh)竟開著卡車變換車道從後方撞來,導致 4 警當場死亡,目前 2 名罪魁禍首都受到多項指控,車禍後接受治療的辛格 27 日則由律師代表出庭。

澳洲 4 名警察在高速公路攔停違規保時捷後,在路肩被卡車當場撞死。(美聯社)

據《CNN》報導,普西當天以超速的時速 140 公里行駛,被攔下後未通過藥物檢測,此時由辛格所駕駛的卡車不知為何從車道切換到路肩,以時速 100 公里的速度撞向警車和保時捷,造成 4 警喪命。 

警方表示,保時捷車主普西當時並未受傷,但他在慘劇發生後從保時捷取出 2 支手機並拍下車禍現場,隨即逃之夭夭,隔天才出面自首,但他手機裡頭的資料已被刪除乾淨。

卡車當時一路衝撞警車和保時捷。(美聯社)

從另一個角度可以看到卡車幾乎「騎」到保時捷上面。(美聯社)

肇事的卡車駕駛辛格被指控 4 項過失駕駛罪名,普西則被控犯下超速駕駛、不提供協助、破壞證據和擁有毒品等等。辛格的律師皮卡(Steven Pica)強調,辛格對自己行為導致的悲慘後果感到沮喪和悲傷。 

殉職的警察分別是泰勒(Lynette Taylor)、金恩(Kevin King)、漢弗里斯(Glen Humphris)和普雷斯特尼(Josh Prestney),其中泰勒和金恩身後都留下另一半和子女,漢弗里斯和普雷斯特尼都剛從警察學校畢業不久。

保時捷駕駛普西(Richard Pusey)當時並未受傷,但他在慘劇發生後從保時捷取出 2 支手機並拍下車禍現場,隨即逃之夭夭,隔天才出面自首。(美聯社)

國道慘案發生後,澳洲各地民眾都紛紛為 4 警哀悼,政府各機關大樓也降半旗致哀,墨爾本則在晚上讓所有的藍色燈光亮起,讓整個城市沉浸在藍光裡,追思殉職警察的英勇和盡職。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區間測速儀器無需檢驗,引發喧然大波

Skoda 跨界小休旅,車名可能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