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貌協會的最愛!15 款造型取勝的高顏值新車名單公布

2020/04/28 17: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對於準備購買新車的消費者來說,不僅關心車輛的售價、性能、可靠性,還要擁有賞心悅目的外觀,畢竟酷炫的外型可以有高回頭率,車主自己也看得開心,對此全球最大汽車雜誌《Car and Driver》公布顏值最高的 15 款車名單。

針對 2019 年至 2020 年市售的新車,《Car and Driver》組成的評審團隊以車輛外觀進行評選,總結出 15 款外型最酷炫的新車,但名單中並未有先後排名,同時上榜車款取決於評審團隊個人喜好,因此僅作為參考使用。

Alfa Romeo Giulia

Bugatti Chiron

Ford GT

Lexus LC

Porsche 911

BMW 8-Series Grand Coupe

Aston Martin DBS Superleggera

Mercedes-Benz S-Class Coupe

Mazda 3

Volvo V60

Volkswagen Arteon

Porsche Taycan

Infiniti Q60

Polestar 1

Audi RS6 Avant

從榜單上來看,幾乎都是豪華品牌旗下車款,甚至有多款天價跑車,但其中最與眾不同的就是 Mazda 3,以平價身分殺入榜單,搭載新世代的設計語彙,擁有相當獨特的車身線條,因此獲得《Car and Driver》一致好評。至於 Volkswagen Arteon 的售價則相對較高。

同時現在全球都流行家族化設計風格,導致許多新車越長越像,但此次上榜的車款,都是在品牌中相對具有特色的新車,在維持品牌特質的基礎上,進行更具辨識度的外觀設計,如此才能獲得《Car and Driver》推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