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入門七人座休旅 GLB 進駐展間,正式發表日仍未定案!

2020/04/29 10:5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去年 6 月 Mercedes-Benz 在海外發表全新 GLB 全球戰略車,採方正、跨界休旅造型,提供 5、7 人座配置,台灣也在今年 3 月展開預售,但正式發表時間卻因為疫情影響,仍屬未知數,不過近日已經有實車進駐展間。

賓士全新 GLB 雖然遲遲未在台灣正式上市,但已有實車進駐展間。

由於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歐洲的產能受到停工影響,導致首波導入國內的 GLB 數量並不多,因此國內上市時間也遲遲沒有確切資訊。不過好在已經有實車進駐展間,能幫助尚未確定是否加購第三排座椅的車主進行參考。

尚未有正式的型錄資訊,意味著正式售價還未公布。

雖然開放實車進駐展間,不過因為導入台灣車輛太少,目前僅有大台北地區部分旗艦展間可以看到,就連展出的車型都不一定,同時也尚未有正式的型錄資訊,意味著正式售價還未公布,需等台灣發表日才能揭曉。

雙 10.25 吋 MBUX 系統是全車系標準配備。

同樣是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的緣故,原廠產量減少導致進入台灣的新車數量不多,雖然台灣販售的車型有 GLB 180、GLB 200 d、GLB 200 以及 Mercedes-AMG 的 GLB 35 4Matic,但首波主要以 GLB 200 d 以及 GLB 200 為主,其餘車型交車時間都會較晚。

GLB 預售價

GLB180:199 萬

GLB200:219 萬

GLB200d:219 萬

20/21 年 GLB35:283 萬

這款 GLB 主打家庭路線,除了有 5 人座,可加價選購第三排座椅到 7 人座,加價金額為 6 萬 1000 元,雙 10.25 吋 MBUX 系統以及盲點輔助、主動防撞輔助含移動行人偵測、智能停車輔助等都是標準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