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三代同堂家庭!泰國 Honda CR-V 有 7 人座選項

2020/05/01 16: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台灣相當熱賣的 Honda CR-V,小改款車型因為武漢肺炎緣故,必須等到第四季才有望在台灣上市。這款在全球都有不錯銷售成績的 SUV 休旅,其實除了 5 人座,還有 7 人座的配置,鄰近的泰國市場便有提供此一選擇。

Honda CR-V 在泰國市場,提供 5 人及 7 人座配置。

在泰國 Honda 官網中,可以看到 CR-V 的產品介紹裡,有區分為 5 人/7 人,雖然是 7 人座,但車身尺碼卻還是維持 5 人座設定,在 2.4 升自然進氣的軸距為 2,660mm,在 1.6 升柴油渦輪引擎的軸距為 2,662mm,並採 2/3/2 的乘坐配置,以官方提供的車內座椅乘坐來看,第三排的舒適度絕對打折扣。

由於軸距與 5 人座相同,對於第三排乘客而言,乘坐空間相當緊促。

7 人座的空間,讓 Honda 針對 CR-V 提供 4 種模式使用,在後排也提供車頂的空調出風口,第二排座椅則可前後滑移,增加使用的彈性。前座採新世代的按鍵式排檔設計,取代傳統排檔桿設計,另外還有 Apple Carplay 連接、雙區恆溫。外觀部分,配備 LED 頭尾燈、足感式電動尾門。

泰國 CR-V,將傳統排檔桿,換成按鍵式排檔。

在動力方面,泰國 CR-V 有汽柴油兩種選擇,2.4 升汽油自然進氣引擎,提供 173 匹最大馬力,22.8 公斤米最大扭力,有 5 人/7 人座選擇,1.6 升柴油引擎,搭配 9 速變速箱,提供 160 匹馬力,及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僅有 7 人座選擇。

售價部分,7 人座的價格從 2.4 E 的 140 萬 9000 泰銖(約 138 萬元台幣)起跳,最貴的則是 柴油 DT EL 4WD 的 169 萬 9000 泰銖(約 166 萬元台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Luxgen S3/U5 停產

經費不夠,監理所暫停 ABS/CBS 機車補助

Hyundai 改推小休旅搶市,而且是連續 2 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