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下一款電動車設計圖曝光,三門設定超動感!

2020/05/03 15: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

去年 Honda 發表自家首款電動車 Honda e.是輛名副其實的都會純電小車,而近日外媒《Carscoops》掌握到俄羅斯設計師提出的 Honda Next EV 計畫,這是該名設計師在日本研究部門實習時的作品。

俄羅斯設計師釋出 Honda 下一款電動車的設計圖。

根據設計師 Nikita Pavlov 的說法,這款 Honda Next EV 是採用三門設定,一開始設計的目標就是以 Honda e 的平台生產另一款車,希望是體積小旦內裝空間寬敞的都會小車,提供給消費者更多選項。

而 Nikita Pavlov 發表的設計圖,外觀比起 Honda e 更加低扁,周邊的線條較為平滑,由於是三門設定,因此車頂更加流線,最引人注目的則是車尾,採用中空的造型感,車輪造型看器來相當具未來感。

採用三門設定,整體比起 Honda e 更加動感。

另外 Nikita Pavlov 強調,這款全新電動車作品,高度上會比一般三門小型掀背車還要高,藉此提供更多的載貨空間,但車內僅有兩個座位設定,不過卻是類似豪華躺椅的風格,同時內裝鋪陳會走簡約風格,並搭配大量木質材料。

動力配置方面,預計比照 Honda e,搭載可輸出最大馬力 134hp/32.1kgm 的電動馬達與電池組,另一種則是最大馬力 152hp/32.1kgm 的配置,極速皆為 145km/h,最大續航距離約為 220k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