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 車型都增加新配備!Toyota Altis 油電全車系售價調漲

2020/05/04 09: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上週舉辦 Altis GR Sport 發表會,總代理和泰汽車也利用這次機會調整 Altis 油電及汽油版的配備,其中 Hybrid 車型則調漲 7,000 元。

Toyota 針對 Altis 油電及汽油車型作配備調整。

從 Toyota 官網上,可以發現 Altis Hybrid 油電車的價格都已經漲價,無論是 Hybrid 尊爵或是 Hybrid 旗艦,都調漲 7,000 元,兩款車售價分別為 82.5 萬元及 90.5 萬元。

Hybrid 尊爵增加 LED 霧燈,至於 Hybrid 旗艦則升級 17 吋雙色切削鋁圈,輪胎尺寸為 225/45 R17,與 Altis GR Sport Hybrid 相同。

由於六期環保規定實施,因此 Toyota 也再次送測 Altis Hybrid 進行油耗測試,油耗從去年的 25.8km/l,下降到 23.6km/l,不過仍為能源效率一級。

油電版 2 車型都調漲 7,000 元。分別升級 LED 霧燈與 17 吋鋁圈。

汽油版 Altis 也進行油耗測試,其中經典、豪華及豪華 + 這三個車型,油耗提升到 15.6km/l,能源效率一級。汽油版部分,則增加尊爵 + 車型,在原有的尊爵車型上,新增 LED Bi-Beam 投射式頭燈,售價為 79.2 萬元,成為汽油版 Altis 當中,最頂級車型。

目前汽油版 Altis 有 5 個車型可選擇。油電版 Altis 則維持 2 車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Luxgen S3/U5 停產

經費不夠,監理所暫停 ABS/CBS 機車補助

Hyundai 改推小休旅搶市,而且是連續 2 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