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要做電力公司?英媒:特斯拉在英國申請供電牌照

2020/05/03 18:16 文/即時新聞

英媒披露,特斯拉已經向英國申請供電牌照,可能想成為英國的能源供應商。(路透)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在電動車領域的創新顛覆已傳統汽車業,不過,這家公司的創新腳步並未停歇。英媒披露,特斯拉已經向英國申請供電牌照,可能想成為英國的能源供應商。分析人士預計,此舉將撼動英國的電力市場格局。

《The Telegraph》報導,根據一份特斯拉內部文件,特斯拉已向英國能源監管機構提交申請,希望能提供電力,但該文件並未說明理由。分析人士認為,特斯拉申請新牌照的目的可能是引入該公司的自動化能源交易平台「Autobidder」。

Autobidder 目前在特斯拉位於澳洲南部的霍恩斯代爾電力儲備站(Hornsdale Power Reserve)運營。2017 年,特斯拉在澳洲南部打造世界上最大的鋰電池儲電廠,可為 3 萬個家庭供電。

業內人士指出,特斯拉近年來建立了重要的電池業務,目前正準備憑藉相關技術進入英國市場。針對此報導,特斯拉尚未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