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全新七人座 SUV 證實開發中,定位在 X-Trail 之上!

2020/05/04 10: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隨著 SUV 熱銷,其中七人座車型憑藉更優異的空間靈活性,受到許多消費者歡迎,而 Nissan 在先前的財務會議上曾提到,2018 年發表的 Xmotion Concept 概念車被視為即將推出的新產品,預計明年就會亮相。

Nissan 打算將 Xmotion Concept 概念車進行量產。圖為概念車。

根據日媒《BestCar》掌握到的消息,Nissan 打算將 Xmotion Concept 概念車進行量產,同時得到 Nissan 高層的證實,表態這款全新 SUV 正在開發中,並將以 2.5 升汽油引擎作為主力。另外還有消息指出,預計搭載 3.5 升 Hybrid 系統。

Nissan 的全新 SUV,將採用七人座設定,並有望成為品牌在日本的旗艦車款。圖為預想圖。

作為 Nissan 的全新 SUV,將採用七人座設定,並有望成為品牌在日本的旗艦車款,本來 Xmotion Concept 就是現在 Nissan 最新家族風格的基礎,因此未來全新 SUV 也將看到大型 V-Motion 水箱護罩、迴力鏢燈組等熟悉設定。

預計會是跨界 SUV,而且定位上比 X-Trail 還要大也更高級,動力配置上預計搭載新開發的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或是 3.5 升 Hybrid 油電混合系統,搭配 CVT 變速箱,後者並非 e-POWER 技術,而是雙電動馬達配置。

動力上有望搭載新開發的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或是 3.5 升 Hybrid 油電混合系統。圖為預想圖。

這款全新七人座 SUV 預計在明年 10 月就會正式發表,整體車身尺碼會接近 Lexus RX,將會鎖定 Mazda CX-8 作為對手,同時剛剛登場的 Toyota 高階休旅 Harrier 也同在競爭行列,預期將成為品牌新的全球戰略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