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增 2+2 新車型,新年式 Ford Ranger 發表!

2020/05/06 10: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去年台北車展現身的單廂版 Ranger XLT Super Cab 職人型,福特六和選在 5 月 6 日正式發表,要用單廂新角色強打百萬入門皮卡市場。

Ford Ranger 車系已在台灣深耕多年,在銷售、市場已有一定知名度,眼見最大勁敵 Toyota Hilux 於去年來到台灣,福特六和選在今年強化 Ranger 產品實力、發表新年式,同時也帶來主打的 Ranger XLT Super Cab 職人型單廂版,主攻平價、親民皮卡市場。

新年式 Ford Ranger 車系編成售價

職人型 104.8 萬元

全能型 119.8 萬元

運動型 149.8 萬元

為了提供給特殊需求的消費者,職人型特別加長貨斗長度來到 1,847mm,與雙廂的 1,549mm 不同。

提供給工作或特殊用途消費者,重點的 Ford Ranger 職人型採單廂設定,車身尺碼維持 5,362x1,860x1,810mm 長寬高不變,但車內採 2+2 座椅配置、車門採中央對開式,與其他 2 款雙廂 5 座不同。

靠著柴油扭力輸出,加上四輪驅動、差速器系統,Ford Ranger 擁有強悍的越野全地形能力。

三款車型統一採用 2.0 升 4 缸柴油引擎,但入門兩款細節配置略有不同,配上 10 速手自排變速箱後,入門兩款擁有 170hp/42.8kgm 最大輸出、高規運動型來到 213hp/51kgm 最大動力。

Ford Co-Pilot360 TM Technology 與 Focus 車系上系統略有不同,完整度來說 Focus 較為豐富,Co-Pilot360 TM Technology 主要少了全速域 ACC。

車室搭載多功能方向盤、織布座椅、儀錶附中央顯示幕,職人型、全能型擁有 7 具安全氣囊,較運動型多出一具,Ford Co-Pilot360 TM Technology 輔助科技也沒少,包含 AEB 全速域輔助煞停、LKA 車道偏移輔助、LDW 車道偏移警示等,不過重點的 ACC 智慧定速、自動停車為高規運動型專屬。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