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Focus Wagon 台灣無望,只能期待 ST Wagon!

2020/05/07 10:22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網友授權提供

只聞樓梯響的 Ford Focus Wagon,最後卡在成本、售價考量,因此暫時與台灣市場無緣,不過性能化 ST Wagon 倒是可以期待,積極在台灣道路測試的它,預計今年第 4 季前,首批以限量方式引進。

自從第四代 Ford Focus 於去年登台後,每月銷量能維持上千輛亮眼穩定表現,給了福特六和一劑強心針,隨後推出多連桿賽道版、Focus ST、下放 Co-Pilot360 等各種行銷手法,除了能滿足更多消費者市場需求,也讓 Focus 保有一定討論熱度。

一般款 Focus Wagon 車迷敲碗已久,不過相當可惜,卡在重要的成本售價,暫時與台灣市場無緣。

不過傳言已久的一般款 Focus Wagon 旅行車,卻從未有更明確跡象顯示會來到台灣,《自由時報汽車頻道》掌握可靠消息來源,一般款的 Ford Focus Wagon 由於市場定位、國外售價成本太高,加上多少會衝擊到剛發表的新年式 Mondeo Wagon,因此暫時不會來到台灣。

Focus ST Wagon 配備同樣有 CCD 電子避震懸吊與 eLSD 差速器。〈圖片來源:網友授權提供。〉

雖然少了國民款的 Focus Wagon 相當可惜,但性能化的 Focus ST Wagon 已在蠢蠢欲動,持續積極在台灣道路測試,最快預計今年底前登場,市場預估價位 150 萬元左右,首批採限量方式引進,動力、配備可先參考已發表的 ST 掀背款,以 2.3 升汽油渦輪+7 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 280hp/42.8kgm 最大輸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