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動機車電池過戶改客戶自理惹怨 gogoro:將加派人力處理

2020/05/07 15:52 文/記者王俊忠    攝影/記者王俊忠

台南有 1 家買賣二手機車的機車行業者反映,去年之前的 gogoro 二手電動機車買賣,電池過戶 gogoro 門市可服務處理,沒想到今年起電池過戶改由客戶自行上網操作,因上網填寫資料繁雜,曾為了 1 件電池過戶問題打 10 多通電話給 gogoro 客服,最後是向消保官反映才獲得解決。

機車行業者表示,買 gogoro 二手電動機車的消費者,從今年起要自行上網操作電池過戶,上網填寫的資料有 10 多張,程序繁瑣;有些年長者不太會上網,處理電池過戶問題覺到很麻煩,讓人感到 gogoro 的服務很不便民。

有機車行業者反映gogoro二手電動機車(圖前者)的電池過戶程序今年起改由客戶自理、耗時惹怨。(電動機車示意圖,記者王俊忠攝)

業者說,今年初曾為了 1 輛二手 gogoro 機車的電池過戶,前後打了 10 多通電話聯絡客服,因為客服一直沒處理好,過戶程序拖了 1 個多月,他轉向市府消保官反映,後來過戶程序才完成,讓人對 gogoro 的售後服務實在不敢恭維。

業者還說,gogoro 電動機車的維修都採預約制,有時要 1 個月時間才能修上機車,與一般汽油機車遇故障、隨時回門市都有技師快速維修不同;且 gogoro 零件、維修費用也比汽油機車貴許多。

有中年客戶說只騎 5 千公里,就想賣掉 gogoro 機車;也有客戶說,到 gogoro 門市買車時,客戶像「董耶」;待買完車後,客戶就變成「等耶」。

本報記者聯絡詢問 gogoro 媒體公關,公關說明,有關車輛過戶時,變更電池服務合約較為費時一事,因近期累積較多處理案件,公司已經加派人力緊鑼密鼓處理中。而公司持續精簡優化電池過戶合約的相關程序,並計劃導入全自動服務,期望能讓車主可以擁有更加便利的過戶服務與體驗。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