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預算設定 100 萬元有找!在台灣想買 Hybrid 油電車有 3 款車可選

Toyota Altis Hybrid

去年 3 月推出的 Altis Hybrid,是繼 Camry Hybrid 之後,Toyota 在台灣推出的第二款國產油電車。連同剛推出不久的 Altis GR Sport Hybrid,目前已有 3 個車型在台灣市場販售,採四門房車格局,與 Kona Hybrid 的小型跨界休旅不同。

Toyota Altis Hybrid 近來也新增 Altis GR Sport Hybrid 車型。

在這 3 款車型上,Hybrid 尊爵與 GR Sport 在配備上較為接近,但 GR Sport 則再升級外觀套件、鋁圈、避震系統以及雙色內裝方式,打造強烈運動感受。

頂級的 Hybrid 旗艦,則是升級鋁圈到 17 吋,並有駕駛座電動 8 向調整。

7 吋數位儀表,可顯示許多駕駛所需的車輛資訊。

採用 1.8 升油電系統,採 E-CVT 電子控制無段變速系統,綜效馬力為 122 匹,平均油耗為 23.6km/l,電池保固為 8 年或 16 萬公里。

3 個車型皆有的配備,包括 TSS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搭配 7 氣囊、VSC,HAC 上坡起步輔助、後座出風口、LED 前霧燈等。 

Altis Hybrid 車型編成

Hybrid 尊爵:82.5 萬元

GR Sport:87.5 萬元

Hybrid 旗艦:90.5 萬元

Toyota Prius c

Toyota 的油電小車 Prius c,目前分別有 Prius c 及 Prius c crossover 兩款車,都採單一車型。採 1.5 升油電動力,搭配 E-CVT 電子無段變速,平均油耗 26.5km/l。

兩者差別在於 Crossover 屬跨界車,具備專屬的前後保桿、霧黑防刮輪拱/側裙及運動化造型車頂飾條。其他配備皆相同,有 15 吋鋁圈、Drive+ Connect 智聯車載、恆溫、VSC、7 氣囊等。

Prius c 車型編成

Prius c:81.5 萬元

Prius c crossover:83.5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沒通過排放法規,Lexus RX 350 準備停售

南陽:Hyundai Venue 確定 9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