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停在榕樹下遭「鳥屎洗車」!他 PO 慘況 網友笑翻

2020/05/09 10:30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爆廢公社公開版

在路樹旁停車被鳥屎「洗車」是一件很衰的事情,尤其事後清理時總會讓人感到欲哭無淚,有網友在臉書 PO 文表示,雖然在路邊找車位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但也要審慎的挑選地點,否則會被鳥屎淋了一車,他將汽車的慘狀 PO 網,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笑翻。

原PO貼出慘遭「鳥屎洗車」的銀色汽車慘況。(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該網友昨日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 出 2 張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有台銀色的汽車停在路旁,他的車頂到左側車窗、車門,甚至連後輪都被沾上了許多咖啡色的鳥屎,原 PO 在貼文中表示「老師請下音樂,余天『榕樹下』,路邊停車 雖然一位難求,但也要慎選地理位置,是中了腸病毒嗎?拉有夠多的啦!」。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我有一次停榕樹下,而且是晚上七點多了,吃個麵出來,真的像被鳥屎散彈槍打到一樣」、「真正的潑糞」、「這應該停很久了吧,才會那麼輝煌的戰績」、「剛好停在鳥的公廁」。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