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跑車高速自撞重創 2 乘客 駕駛居然逃了!

2020/05/11 16:16 文/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

今天凌晨晨近 3 點許,1 輛豐田牌 86 跑車行經台南市東門圓環時,疑失控先擦撞水泥護欄、最後撞上圓環標誌桿,使得車頭全毀、零件散落一地還冒煙,消防車獲報到場射水撲滅火煙。目擊的劉姓市民向 119 報案並將車上 2 名男乘客救出後由救護車送醫,後座男子傷勢較嚴重、被救出時意識昏迷;右前座男子右腳骨折,駕駛居然趁機逃離現場。 

轄區南市警一分局表示,警方到場調查、蒐證,已聯絡到王姓車主的父親,並請王父聯絡車主儘快出面說明,以釐清駕車人身分與自撞車禍緣由。車禍發生時,恰有一輛消防局救護車行經該路段,在外環道豐田跑車自撞停下後,在內環道的救護車也略停車後再前行,應是此救護車有救護勤務,之後由其他救護車到場協助救護傷患。

知名頭文字 D 豐田牌 86 跑車在南市東門圓環自撞標誌桿害兩乘客重創。(記者王俊忠翻攝)

劉姓市民說,今天凌晨約 3 點許,他開車從南市中西區府前路要到東門圓環,先看到 1 輛急駛的救護車,他禮讓救護車後上圓環高架道路,救護車可能聽到跑車急速聲響,曾停在車道要讓跑車先行,但開在外環道的跑車可能開得太快、轉不過去,先擦撞外側水泥護欄,最後車頭撞上要往北門路旁的標誌桿、車子轉了約 90 度停下。

劉民聽到迸的巨大聲響,驚覺跑車撞車了,再開車繞回現場,先將車內坐在後座的陳姓男子(19 歲)救出,陳男有顱內出血、意識昏迷送成大醫院;另名坐在右前座的黃姓男子(20 歲)右腳骨折,都由救護車送醫。警方到場了解得知當時這輛跑車上應有 3 人,駕駛人在車禍發生後離開現場,警方將追查他到案,以釐清車禍發生經過。

這起自撞車禍究竟是車速太快闖禍、還是有酒後駕車等其他因素?警方強調,必須先找到駕駛人才能查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Line 瘋傳開左後車門下車會被罰,事實查證中心回應了

日本 4 月新車銷售,第一名又換人了

芬蘭品牌電動機車,售價可以買一輛國產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