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進口車就佔了 6 個席次!今年 1 至 4 月台灣 SUV 休旅銷售 Top10

第 5 名:Ford Kuga

銷售量:1640

去年比:121.6%

雖然已經快要推出大改款,Kuga 現行車款卻仍能比去年同期成長 21.6%,更漂亮的車價以及完善的配備,都讓許多人乾脆入手現行款,畢竟先前的缺陷都已獲得改善。 

Ford Kuga

第 4 名:Mercedes-Benz GLC

銷售量:2552

去年比:123.9%

賓士的主力休旅,不過在這超過 2500 台的數字裡,其實包含著不少的美規外匯車,以更好的配備跟台灣賓士的公司車相互競爭。

Mercedes-Benz GLC

第 3 名:Lexus NX

銷售量:2679

去年比:197.6%

又是一台已經產品末期,表現卻倒吃甘蔗的車款。NX 的尺碼適中,配備完善,還有相較對手漂亮的價格以及高品質,今年居然比去年同期成長 97.6%,前 10 名裡成長幅度最高。

Lexus NX

第 2 名:Honda CR-V

銷售量:3827

去年比:78.8%

從去年 RAV4 推出後,CR-V 銷售就受到影響,今年表現又比去年同期下滑超過 20%,加上 CR-V 小改款目前可能會在第四季才會上市,想要提升銷售量,夏季業務競賽的議價空間就是關鍵。

Honda CR-V

第 1 名:Toyota RAV4

銷售量:11,562

去年比:147.5%

由於 RAV4 大改款去年 3 月才上市,因此去年成長基數較低,但 4 個月就賣出 1 萬 1000 輛以上的成績,也是目前全台最熱賣車款,第二名的 Altis 還沒賣超過 1 萬輛,只要國外零件未短缺,RAV4 要突破去年成績,應不是難事。

Toyota RAV4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Lexus RX 350 停售,牽動 Alphard 未來台灣規劃

Yamaha SMAX 與 Force 召回,超過 7 萬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