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走夜路當心「咔嚓」!南投夜間抓超速 最高一晚開罰 27 件

2020/05/15 17:00 文/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

南投警方 4 月起在縣內各重要道路進行夜間機動測速照相「抓超速」,總計 1 個月已開出 74 件,最高一晚可開出 27 件,成果頗豐;警方表示,夜間人車較少,用路人在寬闊道路容易超速,為減少易肇事路段的死傷車禍,才會祭出夜間機動測速,呼籲用路人依速限行駛,維護交通安全。

南投警方在夜間執行機動測速照相「抓超速」,盼遏止夜間道路飆風。(示意照,記者劉濱銓翻攝)

警方說,執行夜間機動測速時,在取締路段前都會架設測速標誌,提醒用路人注意減速,地點分布在縣內 40 多個易肇事路段,道路性質為路幅寬闊、具備中央分隔島的省、縣道,例如南投市南崗工業區路段,草屯新豐路、敦煌路,省道台 3 線名間新街,以及竹山交流道往竹山市區路段,都是取締熱點。

南投警方在夜間執行機動測速照相,一個月來取締 74 件。(記者劉濱銓翻攝)

南投警方在夜間執行機動測速照相,在取締路段前都會架設測速標誌,提醒用路人減速。(記者劉濱銓翻攝)

由於相關路段過去曾發生過死傷交通事故,為避免夜間超速影響交通安全,才會執行夜間測速,1 個月來共取締 74 件,其中以草屯曾經一晚取締 27 件最多,其餘也都在 10 件上下,足見用路人夜間較容易超速,盼透過速度管理能遏制道路飆風,維護大眾與交通安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5 系列小改要等多久?BMW:再等 2 週

Yamaha SMAX 與 Force 召回,超過 7 萬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