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發表會之前先破梗!疑似 Toyota Sienna 車尾照,Hybrid 油電身分近乎確定

2020/05/15 15:53 文/記者陳英傑

雖然 Toyota 預計 5 月 18 日推出的兩款 Hybrid 油電車,許多人都臆測,Sienna 應該就是其中一款,但始終沒有強力的證據作靠山。不過在 Twitter 社群網站上,出現一張疑似 Sienna 車尾的照片,上方的 Toyota 藍色車尾廠徽,幾乎證實這就是 Sienna 大改款的油電車。

在 Twitter 上出現的這張疑似 Sienna 車尾照,廠徽透露了這是 Hybrid 的消息。(圖片來源:Twitter)

這張照片是在 Twiiter 上出現,隨後造成許多外媒爭相報導的焦點。目前現行 Sienna 採用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這張照片的出現,也代表 Sienna 將放棄 V6 引擎,改以油電技術作為 Sienna 大改款的動力。

Toyota Sienna 目前的 3.5 升 V6 引擎,可能將成為絕響。(圖片來源:Toyota)

不過原先的 V6 引擎,可以提供約 300 匹的最大馬力,一般預估大改款的 Sienna,可能會採用 RAV4 Prime 的 2.5 升 Hybrid,這組動力可以提供最大 302 匹的綜效馬力,才有辦法匹配這輛 7 人座大型 MPV。該動力也讓 RAV4 Prime 成為 RAV4 有史以來,動力最強大的車型。 

不過最終 Sienna 的外型、配備,甚至是動力是否就是 Hybrid 油電,5 月 18 日發表會時就會揭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5 系列小改要等多久?BMW:再等 2 週

Yamaha SMAX 與 Force 召回,超過 7 萬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