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靠性最佳的 10 款二手休旅車!第一名故障率不到 2%

2020/05/19 18: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許多消費者由於預算上的考量,在買車時都會鎖定二手車,其中可靠性就是最重要的考量因素之一,畢竟有些二手車已經開很久了,難免會有一些問題出現,對此《WhatCar》公布最可靠的 10 款二手 SUV 名單。

Kia Sportage

針對市面上二手 SUV,《WhatCar》統計 14 個項目進行車主調查,分別是空調、電池、車身、煞車、引擎、排氣、變速箱、內裝、科技配備等等,統計超過 18,000 份車主回覆這些項目的故障機率,進行統計出 31 個品牌共 218 款車的可靠性。

最可靠 10 款二手 SUV

1.Kia Sportage,可靠性:98.6%

2.Volvo XC40,可靠性:98.4%

3.Audi Q3,可靠性:98%

4.Peugeot 3008,可靠性:97.4%

5.Hyundai Tucson,可靠性:96.6%

6.Volkswagen Tiguan,可靠性:96%

7.Volkswagen Tiguan(上一代),可靠性:95.7%

8.Kia Sportage(上一代),可靠性:95.3%

9.Toyota C-HR,可靠性:95%

10.Seat Ateca,可靠性:94.7%

Volvo XC40

基本上在最可靠榜單中的車款,車主回報故障問題的比例都相當低,而且多數都是小問題,同時維修費用也很便宜,對於車主來說屬於非常友善的二手車,尤其是 Kia Sportage、Volvo XC40,可靠性都逼近滿分。

上一代 Volkswagen Tiguan

另外從榜單上來看,Kia Sportage 與 Volkswagen Tiguan 都分別上榜兩次,主要是因為《WhatCar》調查數據是面向所有二手車,而上一代的 Sportage 與 Tiguan 表現都相當優異,甚至比其他品牌較新的車款都還要可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