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停售車款確定回歸,BMW 透露在台新車計畫!

2020/05/20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

先前記者向台灣 BMW 詢問有關小改款 5 Series 相關資訊,G30 房車預計於今年第 4 季導入;其中 G31 旅行車已確定會在明年回歸台灣市場,另外國外預告的小改款 6 Series Gran Turismo,同樣也是隨著小改款契機,明年回到台灣與車迷見面。

小改款 5 Series〈圖上〉與 6 Series Gran Turismo〈圖下〉均釋出預告登場,這兩位都準備來到台灣。

小改款 5 Series 與 6 Series Gran Turismo 蓄勢待發,分別在國外官網上釋出登場預告,其中 5 Series 更是早已流出官方廠圖,先曝光的 5 Series 房車,換上與 3 Series 相仿的六角形水箱罩,周圍並以鍍鉻飾條點綴,提升視覺質感,再搭配修飾過的頭燈組,讓視覺精神更為飽滿,台灣預計今年第 4 季先導入 5 Series 房車、6 Series Gran Turismo 則是放在明年規劃。

車側至車尾輪廓大致不變,針對燈組內部做修改,內裝預計維持先前架構,但會針對用料材質再進一步提升。

小改款 5 Series 車尾針對 LED 尾燈燈組修飾,與 3 Series、7 Series 相似,能增添夜晚視覺辨識度,同時車尾的明顯的 530e 銘牌與前側葉子板充電孔設計,表明會採用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以 2.0 升 4 缸渦輪引擎搭配電池模組,擁有 252hp 綜效馬力、42.8kgm 最大扭力,純電續航力擁有 57km。

除了先前停售的 6 Series Gran Turismo 會在明年回到台灣外,台灣今年初停售的 G31 5 Series Touring 旅行車同樣會在明年回歸。

此為現行款 5 Series Touring。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