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四代 Ford Focus ST 才剛發表,官方已透露未來改款走向!

2020/05/23 09:10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第四代 Ford Focus ST 國外去年發表,台灣則在今年初上市,沒想到海外原廠已開始著手新 ST 升級計畫,歐洲 Ford Performance 工程經理 Stefan Muenzinger 在外媒訪問表示,未來 ST 並不考慮換上三代 RS 的四驅系統,且因應國際排放政策,不排除將未來新 ST 增加油電技術。

國外日漸嚴苛的排放政策,使得新一代 Ford Focus RS 被腰斬,因此去年剛推出的 Focus ST 瞬間成為車系最強接班人,其實不只 Focus RS,越來越多經典的性能車,新一代車型均面臨殘酷的排放考驗,為此 Ford Performance 性能部門提前為接下來的 ST 布局,工程經理 Stefan Muenzinger 認為朝向油電混合動力發展目前最好的辦法。

Stefan Muenzinger (中)認為現行四代 ST 底盤已達到平衡,並不打算換上三代 RS 的四驅模式,朝向油電混合動力發展才是接下來的目標。

由於已經沒了老大 RS,當初三代 RS 招牌武器之一的四驅甩尾模式是否會應用在未來的 ST 身上?Stefan Muenzinger 透露表示,由於產品定位不同,目前四代 ST 搭載新底盤、eLSD 防滑差速器、電子避震阻尼系統等配置,足夠應付 ST 強悍動力,已是樂趣十足的戰鬥鋼砲,並不考慮為它增加四驅模式。

四代 ST 取自三代 RS 的 2.3 升渦輪引擎,擁有 280hp/42.8kgm 最大動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