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集團將推全新跨界 MPV!預計今年底就會問世

2020/05/25 14: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Daihatsu

去年 Toyota 以及同集團的 Daihatsu 分別推出 Raize 與 Rocky 兩款都會跨界休旅,並且在今年都繳出優異的銷售表現,而 Daihatsu 還打算帶來一款全新的 MPV 車款,是結合 SUV 外型空間與 MPV 內部乘坐的作品。

日媒指出 Toyota 集團旗下 Daihatsu 將於今年 12 月推出一款全新 MPV。圖為概念車。

根據日媒《Creative Trend》消息指出,有鑑於多人座休旅車太「夯」,Daihatsu 打算推出一款結合 SUV 外型空間與 MPV 內部乘坐的全新 MPV,搭載 DNGA 模組化平台,具備三排座椅,能擁有六人座的空間。

全新 MPV 將以 DN Multisix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圖為概念車。

這款全新 MPV 將以 2017 年 8 月發表的 DN Multisix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車身尺碼為長 4,310mm、寬 1,720mm、高 1,695mm,軸距則達到 2,620mm 之譜,外型上有著 SUV 的風格,但結合 MPV 低底盤的設計,方便利於乘客上下車。

動力配置方面,將搭載和全新都會跨界 Rocky 相同的 1.0 升直列三缸渦輪引擎,具備 98hp/14.5kgm 最大輸出,另外還有 1.2 升三缸引擎配合電動馬達的 Hybrid 油電混合系統,能創造優異的油耗表現,同時搭載完整主被動安全。

車內配置六人座,比起一般七人座更加寬敞。圖為概念車。

全新 MPV 目前尚未有明確車名,未來對手將鎖定 Honda Freed,甚至會打到同集團的 Toyota Sienta,針對這款全新 MPV 的問世時間,日媒推測會落在今年 12 月,不過還未獲得原廠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