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動力最強最省油 RAV4 PHV 確定 6 月日本亮相!預售價被日媒提前公布

2020/05/26 09: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擁有目前 RAV4 最強動力及最省油賣點的插電式油電 RAV4 Prime,日本已確定在夏天時推出,5 月 16 日時已經開始預購,日本媒體取得最新情報,幾乎確定 6 月 8 日就會公佈預售價,在這之前,日媒也已取得車型編成及預售價格。

RAV4 PHV 擁有強大綜效馬力,5.8 秒就可加速逼近時速 100 公里。

Toyota RAV4 PHV 相片集

在日本,會以 RAV4 PHV 之名販售,日媒《Bestcarweb》所取得的 RAV4 PHV 車型編成,將會有 3 車型,分別為 G、GZ 以及 Black Tone,其預售價為分別為 469 萬日圓(約 132 萬元台幣)、499 萬日圓(約 141 萬元台幣),及 539 萬日圓(約 152 萬元台幣)。

頂規的 Black Tone,配備 235/55 R19 輪胎與 19 吋鋁圈、間歇式雨滴感應雨刷、彩色 HUD、Keyless、紅色縫線皮椅與電動尾門,頂規的 Black Tone 也是目前預購占比最高的車型,超過 70% 以上,遠遠勝過 GZ 及 G 車型。

動力部分,為 2.5 升 4 缸 Atkinson 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具備 E-four 電動四驅系統,純電模式下有 62 公里的續航力,完全不需要用到汽油,5.8 秒就可完成時速 0-96 公里加速,方向盤上還可透過換檔撥片升降檔,是一輛既省油,又兼具駕馭樂趣的車款。

在純電模式,可行駛 62 公里,不吃任何一滴油。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百年汽車品牌正臨存亡危機

Toyota Prius PHV,又降價搶特斯拉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