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輪胎被「異物」刺破!網笑翻:穿著 PRADA 的輪胎

2020/05/28 16:45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不少騎車、開車族都有過輪胎被「異物」刺破的經驗,今天有名網友在臉書分享輪胎被「異物」刺破的照片,不過細看照片發現,竟然是被 PRADA 的高跟鞋刺穿了輪胎。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回應「穿著 PRADA 的輪胎」。

原 PO 在臉書分享輪胎被「異物」刺破的照片,不過細看照片發現,竟是被 PRADA 的高跟鞋刺穿了輪胎。(圖擷自爆廢公社二館)

該網友今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PO 出一系列照片,照片中只見洩氣的汽車輪胎上竟插著一隻價格不斐的義大利名牌 PRADA 的高跟鞋,讓原 PO 不禁驚呼「還有什麼不可能的」。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笑翻留言,「穿著 PRADA 的輪胎」、「賣那麼貴不是沒道理的」、「原來穿著 PRADA 的惡魔是真的」、「原來灰姑娘是惡魔」、「瑞典戰車輸給義大利惡魔」、「這是一篇業配文」、「一分錢一分貨」、「這釘子很貴」、「這隻鞋子原價可能比輪胎貴」、「我能想像這鞋子砸在頭上的畫面」。

高跟鞋不偏不倚的插在輪胎上。(圖擷自爆廢公社二館)

也有不少網友分享自家輪胎被異物刺破的經驗,「我拔過塑膠牙線棒插在機車高速胎」、「我看過保力達 B 玻璃瓶刺破輪胎」、「我的輪胎被 10 元硬幣插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Ford Kuga 發表會時間點可能落在 6 月第 3 週

雷諾日產三菱聯盟公布最新戰略,台灣也在規劃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