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Prius 的勁敵,小改款 Honda Insight 登場!

2020/05/30 11: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日本 Honda 針對油電 Insight 進行小改款產品更新,雖然內外觀幾乎無任何變動,但換上出現在大改款 Fit 身上的 1.5 升 e:HEV 油電新系統,將帶來更好的動能、節能發展,在日本市場,Honda Insight、Toyota Prius 可是門當戶對的競爭關係。

小改款 Honda Insight 外觀、內裝並未變動,重點乃是換上 1.5 升 e:HEV 油電新系統。

Honda Insight 跟 Toyota Prius 一樣為油電混力動力車款,同時也是車壇常拿來互相比較的兩大對手,日本原廠已於官網公告發表小改款 Honda Insigh,增加車型等級選擇,入門款售價,經過台日幣換算後,台幣來到 93.8 萬元。

日規版特別在車尾後方,加上小型運動擾流尾翼。

全車系搭載 LED 頭尾燈,兼具質感與科技感,自車身 B 柱後,大幅向下傾斜的線條設計,帶來四門 Coupe 的視覺美學,與美規版本不同,日規特別在車尾後方,加上小型運動擾流尾翼,來突顯跑格化氛圍。

新 1.5 升 e:HEV 油電新系統在 Fit 身上受到不少關注。

很可惜重點的 1.5 升 e:HEV 油電新系統,原廠尚未公布詳細數據,過去 Insight 全車系採 1.5 升油電引擎+CVT 變速箱配置,引擎本體有 109hp/13.7kgm 最大輸出,再搭配雙電動馬達輔助(出力有 131hp/27.2kgm),在日本 JC08 油耗測試中,繳出 34.2km/L 平均油耗,算是逼進 Toyota Prius 的 40.8 km/L。

因具備油電科技,儀錶板能顯示豐富的行車資訊,包含油耗、里程、電量、導航等功能。

內裝格局並未變動,因應小改款針對用料材質進行調整,提供象牙白內裝選擇,增進視覺質感表現,全車系標配三幅方向盤、恆溫空調、7 吋多媒體螢幕、電子手煞車等時下流行配備,另外螢幕已整合便利的 Apple Carplay、導航實用功能。

安全配備也納入旗下最新的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科技,具備 ACC 智慧定速跟車、LDW 車道偏移警示、LKAS 車道維持輔助、都會行人預警防碰撞等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