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ord Kuga 帶頭,4 款休旅 6 月準備台灣上市一次看!

2020/05/29 14: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各車廠

今年上半年即將結束,6 月台灣準備上市的新款休旅,國產車部分就是 Ford Kuga。進口車部分,有 Skoda Kamiq、賓士的 GLA、Audi Q3 等。在 6 月開始前,先來看看這些準備上市的新車。

Ford Kuga

人氣太高,話題已經討論到不行的 Kuga,將是 6 月最火燙新車,1.5T/2.0T 的渦輪動力,還有望會新增 ST-line 車型,另外 8 速變速箱的旋鈕式排檔鍵、Co-Pilot 360。唯一可惜的是還是客貨兩用,後座上方的鐵桿還在,不過有貨物稅減免的優勢,車價上會更具彈性。預期最慢端午節前就可望上市。

Ford Kuga

Skoda Kamiq

一連串以 K 為字首的休旅車,Skoda 接下來要推出的是跨界小休旅的 Kamiq,與 VW T-Cross 算是兄弟車,以 MQB 模組化平台打造,內裝則與 Skoda Scala 近乎相同。

Skoda Taiwan 已經開始邀請台灣媒體在馬祖分批試駕,將會有 1.0 及 1.5TSI 渦輪動力,在能源局 3 月的耗能數據裡,1.0TSI 繳出平均每公升可跑 17 公里的成績;1.5TSI 為平均每公升可跑 16.9 公里。

Skoda Kamiq

↓↓豪華品牌也有休旅車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