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Kuga 帶頭,4 款休旅 6 月準備台灣上市一次看!

Mercedes-Benz GLA

國外已經上市好陣子的 GLA 大改款,終於輪到台灣上市,屬於賓士 NGCC 小車裡的跨界休旅,來到第二代車型,6 月也會在台灣亮相,1.33 升渦輪引擎的 GLA 200、GLA 180 都會引進。

GLA 200 的標配會有雙區恆溫、雙電動調整座椅、儀表板與中控 10.25 吋雙螢幕。不過 23P 輔助駕駛、全景天窗、無線充電座、環景等,全都是選配,不過交車時間可能會等到 7 月甚至 8 月後。

Mercedes-Benz GLA

Audi Q3

新世代的 Audi Q3,在 3 月中就已公布台灣的預售價,上市時間預計是在 6 月,有 Q3 與 Q3 Sportback,動力部分,35TFSI 會是 1.5 升汽油渦輪引擎搭配 48V 輕油電,最大動力 150hp/250Nm,另外還有 40TFSI,為 2.0 升汽油渦輪,最大動力 190hp/320Nm,提供更強大的動力表現,兩種動力都搭 S-tronic 七速自手排變速箱。

Audi Q3

Audi Q3 Sportback

標準配備部分,將有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控制系統、主動式車道維持及偏離警示系統、車道變換輔助系統(盲點警示)、後方橫向車流警示、前方預警式安全防護系統以及預警式安全防護系統、LED 極光頭尾燈組。

車內配備 Audi MMI 數位化車艙,有 10.25 吋全數位儀表板,軸距也來到 2,677mm,提供較前一代更寬敞的車室舒適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Tesla MPV 還沒消息,設計師先幫它畫好圖

Honda 全球召回 137 萬輛車,CR-V 也在內

Ford Kuga 發表會時間點,端午節前夕是最後期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