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南投139線測速桿開拍 單月業績直逼「吸金王」清境段

2020/05/30 09:50 文/記者劉濱銓    攝影/記者劉濱銓

南投縣測速照相「吸金王」,近期公布是仁愛鄉台 14 甲線,靠近清境農場路段的測速桿,去年取締萬餘件,平均每月 850 多件,而在大型重機騎士喜愛的縣道 139,南投警方去年 5 月底啟用 35.9K 處的測速桿,平均每月 820 多件,直逼南投「吸金王」,警方呼籲,該路段限速 50 公里,路況筆直容易超速,用路人應注意。

南投139線測速桿去年5月底「開拍」,累積到年底約7個多月,平均每月取締820多件,直逼南投「吸金王」清境段的測速桿。

南投警方說,縣道 139 沿著八卦山脈橫跨南投、彰化,沿路蜿蜒起伏,是許多大型重機騎士喜愛的路線,但因部分路段彎道大,用路人一旦超速打滑失控,就容易發生死亡車禍。

因此在去年 5 月底,就啟用南投 139 線 35.9K 處的測速桿,累積到年底約 7 個多月,就取締超速 5800 多件,平均每月 820 多件,績效確實驚人,不過也因取締件數較多,讓許多用路人不敢再超速,因此相較今年每月取締件數,就降低到 600 多件,足見測速桿確實發揮行車減速功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