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交大檢舉專區》10 大違停熱點 多在鬧區

2020/05/31 13:45 文/記者周敏鴻

民眾檢舉違規停車件數居高不下,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檢舉專區內,全市一至四月的前十大違停熱點總數多達一萬三千七百餘件,前三名分別為桃園區中正路一八一八件、中山路一七九八件及龍潭區中正路一六四八件。警方分析,違停熱點多為各行政區鬧區,因部分店家不喜歡汽機車違停店前影響生意,也有民眾逛街不喜歡被違停擋道,才會頻繁檢舉。

至於全市同期民眾檢舉違停熱點的第四至第十名,依序為中壢區中園路、桃園區經國路、中壢區中北路二段、中壢區新生路、蘆竹區中正路、龜山區文化二路、八德區建國路。

龜山警分局日前在臉書社團「龜山讚警」公布轄區一至四月民眾檢舉違停總件數六二四七件,十大熱點為文化二路一○六○件、幸福社區八四八件、文化三路七七五件,以及萬壽路二段、復興北路、文青路、復興三路、復興一路、自強南路、萬壽路一段。

有網友痛批「檢舉達人找麻煩」,或表達「支持檢舉交通違規」,或認份地說「違規收到罰單就不要靠北,事實就是事實(剛繳六百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